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情趣 娃娃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

歇業了~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~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

情趣跳蛋價錢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,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

找到Lovetoy.FETISH PLEASURE高級SM植絨毛金屬手銬(紅)真的超實用的~

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~

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~~

想想就興奮~~嘿嘿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我要購買

情趣商店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Lovetoy.FETISH PLEASURE高級SM植絨毛金屬手銬(紅)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絕命終結站翻版?女diy 自慰器無端挨撞 驚險3秒騰空撞歪鐵捲門命危

: 簡直太嚇人!驚悚的車禍畫面發生在19日凌晨大陸一間手機店前面,畫面中一名女子原本好端端的坐在機車上,卻被突如其來的轎車波多野結衣奶撞飛,網友看完紛紛表示:「太可怕了!」

▼女子坐在機車上,卻遭到失控轎車撞飛(圖/翻攝自 微博)

畫面太過震撼,網友看完都捏了把冷汗,並表示:「看到我的眼睛都嚇凸了。」、「藍色的轎車會不會是酒駕?」、「實在太危險了!」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超狂三寶!斑馬線玩大風吹 一車4人兜圈笑壞網友

●墨鏡老三寶霸氣擋路 「謎樣手勢」網笑瘋:超級比一比?

自慰棒影片

東京18禁超恐怖遊戲廳!直擊「罪惡之城」網紅嚇破膽

: 遊戲宅的聖地!日本東京川崎站有座鏽跡斑斑的倉庫遊戲機廳,復刻80年代香港經典的「九龍寨城」,當年這裡被稱為罪惡之地,網紅默森夫妻和Ryuuu夫妻檔,帶大家走入時空隧道一探究竟,裡頭有著各式遊戲機設施,還有網吧、卡拉OK、飛標等娛樂項目,部分更是24小時營業,場景布置的詭譎氛圍讓不少網友回味無窮。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台灣也有《新說唱》!3秒脫褲 網驚呆:以為是原版

●正宮變備胎!小Call自曝當「乾妹妹」2年還發生關係…悔嘆:像白癡

●范冰冰被捕?「戴手銬腳鐐」影片流肉尻出 網曝真相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潤滑愛

arrow
arrow

    gaoiw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